七月浅

第一次嗑cp加群最后这样的结果,我这个人其实包容能力挺强的也不喜欢直接怼人,群里有些人的操作实在太双标太恶心,披着朱白cpf的皮实质是by腐唯,从一开始就在群里各种演戏然后搬运群里严禁外传的分析给自己增加热度,当众人口中犀利的大大。

自己对pgy意难平各种带着节奏洗脑cpf当双面人,还开小号写彭朱文各种甜蜜桥段,给你留面子才不说,你这么分裂心里没点数么?那些叫你犀利大大的粉丝知道么?说自己被群

踢了?抹黑群主嗑彭朱?你敢说句实话么,戏精说的就是你。


重新编辑了一下 我挂的就是柜门我来堵

群里直接battle过了请不要内涵我,至于回应,你们柜门太太就回了一句“我是朱白dw”其他的戏精和两面三刀都没用否认,哦她一个多月前进群的时候说自己是pgy女友粉,说了不止一次诶

评论(10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