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浅

特别厌烦大哥大嫂的称呼,两个男人谁是大嫂?

特别讨厌说lg做任何事都是为了by,居A龙好A,lg好刚都是为了by?lg没有自己的生活全部都是围着by转?

pgy昨天一个wb让你们恐慌得意识到自己什么都不能做,连xlb都可以撕到你们闭麦(对自己小弟的定位让我想笑),今天一个广告视频+西班牙广场照片都能被解读成lg在刚,还933时间糖?

连p的ins都关注还山竹都联想。。。服气,我怀疑你们是pgy粉丝。。。啊不对,你们是把pgy当自己情敌在关注。

每天pgy都在你们的高楼里面凉凉,可惜人家还是12年好友,你们只是nobody☺

柜门现在的操作和以前在群里差不多,本身没能力分析解读,就选择默默看别人的讨论和思路,顺着说些赞同的话,最后总结出一个自己想要的结论来引导别人。

总之,看到你们这么sb我还是蛮开心的。

我其实特别欢迎不同的意见以及小朋友来和我聊天,请不要羞涩尽管表达你们的意见~


评论(2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