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浅

并不危险的发言

全程没带第三人,占tag有道理,劝删的免了


1.tq是个什么性质的论坛混过的人都知道,本来就是黑料发酵、养蛊的匿名论坛,镇魂也好朱白个人也好cp也好都在兔区被黑了一个夏天,现在居然有人把兔区的帖子当做锤?怕不是自己心长歪了或者脑子进水了。

2.tq事tq毕这个是规矩,要吵架要考证自己去tq,把tq链接放lof也是非常不要脸了,哦忘了有位号称“睁眼玩家”的大大2个月前连tq是什么都不知道呢,还是被我们群里科普的,大概不懂规矩

(还有个cp群群主直接tq链接放了cp的q群公告,也是骚操作)。

3.因为一个所谓的tq“锤”在lof这种半公开的地方煽动粉丝去撕lg多年同学兼好友,开上帝视角高楼养蛊,到底是为了借撕X满足自己的发泄欲和意难平,还是真的为了朱白两位哥哥好,有脑子的人都能想明白。

4.也可能是为了自己出名,毕竟这种事亲友小群就可以聊的在公众地方闭麦很难么?。。。。。。。对于想找存在感和戏精的人,很难

5.有的人现在的状态和当初dw撕两位哥哥的时候一模一样,就是我不听我不听我相信的就是事实。被害妄想去治疗,脑子不好多学习。

6.一般我看tag都是为了看文,今天点开tag各种牛鬼蛇神乱舞还理直气壮,既然你们都不遵循规则那为啥对持不同观点的我们双标?

也有大大正文不带第三人评论迫不及待的骚操作

7.嗑cp就嗑cp,有些人带着恶意揣测别人并且为了自己一己私利带风向,还有拿别人的分析加油添醋偷换概念去竖立人设加洗脑别人是精神有问题还是人品有问题?

最后,别给我加奇怪的属性,我的点赞没隐藏,我说过的话我负责

昨天的lof我把tag下了有兴趣可以私信我,如果有人非要杠我一定诚实回答☺


说到最后,因为是真的喜欢两位哥哥,也希望他们一切都好,虽然粉丝言论也许不影响蒸煮,但是一个劲的养蛊歪曲事实洗脑别人到处撕逼真的过分了。

评论(171)

热度(42)